🐱🐱🐱

all博,啵啵妈咪

「KimmonXCopter」追光者

腻死在pkim的眼神里

小俺是俺啊:





*RPS


 


印象中看到的照片里,Kimmon好像一直在Copter看不到的地方注视着他。

没有太多演戏经验的男孩第一次和男生搭亲密戏,即便科班出身也有点有心无力。

Kimmon都看在眼里,于是逼到墙角也要亲上发梢,摆手求饶也要吃上pocky,Kimmon都主动出击。

虽然一开始有太多不好听的声音,充斥到耳朵里,搅乱了彼此都还忐忑不安的心情。

Copter都知,却没有回应,只想用行动证明。

Kimmon在几乎所有活动里都努力炒热气氛,似在给他更多的勇气。

细心浇灌,花会开,耐心等待,人会来。

Copter还是那个一笑就会露出深深酒窝的小男孩,不一样的是,他把心门打开,让Kimmon走了进来。

他会在大庭广众告白,只要P'Kim心里知;他会礼貌辩护,这是P'kim的作品;他会温柔反击,不准说P'kim的坏话哦。

你会发现那个温柔的小男孩有了盔甲,变得柔情似水,同时也有了软肋,多了一份坚定。

Kimmon还是那样,或许说他已经习惯了这样在背后悄悄注视着Copter。

他在Copter给粉丝比心时,不自觉上扬嘴角;他在Copter伤心哭泣时,用手比划教会他笑;他在Copter累到睡着时,偷偷给他垫上颈枕。

真像个小孩子啊。

或许在Kimmon眼里,Copter一直就是一个小孩子,认真,爱笑,害羞,温柔。

只是在潜移默化里,那个孩子在他那里学到了很多,也成长了不少,时时刻刻要盯紧的照顾对象,随时间流转,变成了能量来源。

当他再听到刺耳的声音,他如往常般抬头注视眼前的身影,发现那人也在看他,毫无最初的回避,四目相对,不觉有笑意上脸。

原来世间真有蓬莱仙境,迦南美地,就在这里。

他很安心。

有人只看到他一直在追光,却不想,光也在汲取他的力量。

爱,从来是互相。



评论

热度(128)